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SIGH


少年不識愁滋味、為賦新詞強說愁

不過離少年似乎也越來越遠了...XD

4 comments:

George Lin said...

新手請多指教!

維尼 said...

揪咪!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^^ 我是惟寧(2007清大電機營)

昨天去了一趟清大,好像有看到你耶!因為不是很確定,所以就沒有去打聲招呼 哈哈~怕認錯人

昨天那裡好像很多人在排隊的樣子?!不知道那個坐在椅子上的是不是你耶?

好啦~新的學期^^ 祝福你 天天開心喔~

George Lin said...

對是我啊!!
妳怎沒打聲招呼啊XD這樣下次見面不知道甚麼時候了??

妳也加油啊~對了妳現在念哪裡?

維尼 said...

我現在唸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心理諮商^^

下次見面一定會去跟你打招呼的!

叫裕翔辦個隊聚好了XDD

萬萬和惟九(台大電機)都在台大

企鵝是和小小在交大

我會好好加油喔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