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你長大想當甚麼

念電機念得有點心得...那就是當初的我大概不會選電機

我很清楚電機不是我的興趣,這個認知不是恍然大悟,而是早就已經慢慢有感覺了

我推測我正在逃避自己真正想要的,因為我根本想不出除了電機之外我能有甚麼頭路

小時候想當廚師、國小國中好希望自己能做得出超強大的電玩...曾幾何時已經不再想自己想當甚麼了

有人說"既來之、則安之",我勉強接受
並且承認現在只是小抱怨和後悔而已

最後期許一個自己做得也許很苦,但一定很快樂的未來

4 comments:

Miss G said...

Don't regret it:)
Maybe the road you've chose seems not suitable for you;there're some precious things which are invisible right now.
Just enjoy it!

(突然覺得我這個前法文同學當的滿盡責的
還特別跑來你網誌幫你終結"自言自語"lol)

George Lin said...

哈哈十分感謝XD
一個人在這邊講個沒完真的會得自閉症

不過壁虎小姐妳忘了自我介紹

Miss G said...

我猜你可能不記得我的名字了吧:D
Two clues:1.法文課同組同學
2.我不是化工、電機、跟理雙的

George Lin said...

李冠儀?!
我忘記妳甚麼系了

Post a Comment